常有家長問我:老師,小朋友幾歲學畫畫好??

我家寶貝一歲開始跟著媽咪塗鴉~~~說不定下各畢卡索就是她喔~

在和玉玲媽咪商量之後,今天就帶著我的小寶貝研咪,一起去上家教課囉!

由於研咪和哥哥姐姐之前就見過面了~因此一點都不害怕,原本還擔心他會搗蛋呢!


雖然年紀還小,我可是很有自己的想法喔~~每一種材料我都要自己挑選喔~

不過在黏貼的過程中,偶爾也是需要媽咪的幫忙

偷偷告訴你喔~我很喜歡姐姐的作品,都會一直去偷拔姐姐的東西ㄟ~


作品完成囉~~吃點心時間也到了~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成品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

課後心得:

開始上課20分鐘後,研咪就有些待不住了,偷偷跑去玩水杯,還把人家的桌子都弄濕了呢!

雖然玉玲媽咪一直說沒關係,Ivy還是很不好意思~看樣子還得再頻估下次是否帶他一起來上課

不過回家後,爸比看到他的作品,還直說要把它掛在牆壁上展示!!

相信嗎?整張作品,都是他自己貼上去的喔~當然雙面膠是媽咪幫忙撕的,連材料都是讓他自己選的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