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整理照片時,才發現好久沒上部落格了!!
這是我的新工作,也是妍希的新學校~~精英中園幼稚園!
位於三峽中園國小內~~~超優的環境,是當初選擇它的重要因素
有沙坑、球池、攀爬牆、、、簡直就像湯姆龍般的幼稚園
改天有機會,草莓再拍一些校園的照片來跟大家分享喔!


8月1日~~炎炎夏日的戲水課!

由左至右: Peggy、Kenny、Jaylar、Kiki、Minnie(是妍咪啦!)、Andy
     這些都是我的學生喔~~



右二: Cindy也是草莓的學生喔!



這一天全校只有這二位小朋友穿了泳裝,所以特別多幫他們拍了幾張~~




這是我家龍貓爸比特地幫女兒準備的配備喔!








雖然只是小小的泳池,但每一個孩子都玩的很開心~~~





活潑的Kiki雖然是第一天來上學,不但完全不怕生,還特別敢"秀"呢!!












*****草莓老師的悄悄話****

這是我剛到中園幼稚園不久時,拍的照片,前一陣子和女兒二人都在適應新的生活
從兼職美術老師,又重新回到幼稚園,生活作息、角色都有著很大的改變!
現在我每天樂於和海豚班的寶貝們一起上課、一起活動、一起笑......
妍咪也越來越適應校園生活,在小企鵝班裡越來越快樂!!
這是身為媽咪的我,最高興的一件事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