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中午帶女兒外出買水果,買完水果,不小心被一輛轎車 壓過左腳的腳背,還好沒跌倒,女兒也沒事, 停到路邊後,才發現鞋也掉了,大拇指有些許的外傷 當下嚇的不知該怎麼辦? 對方一直說要送我去醫院,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趕緊打電話給老公,老公叫我先去醫院再說 當下也遇到一位好心的路人,他先是到旁邊的飲料店要了一些冰塊讓我冰敷 還幫忙我將摩多車停放好,交代我一定要冰敷 到了醫院,由於已經是午休時間,只能掛急診,醫生先安排我照了X光片 確認沒也骨折,把外傷上了藥~~~要離開醫院時,醫生用口型問了我: 為甚麼不報警?? 老實說,遇到這樣的事,我還真不知該怎麼處理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