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媽咪已經1年4個月了,這些日子以來,一直是用兼職的方式在工作
一週的工作時數很短,是為了能讓自己多些時間陪伴妍咪
但相對的收入也不多,昨天去面試的一個新工作
是一間美術公司,老師的待遇不錯,又有完整的培訓
對我而言真的是個很好的機會。
但問題來了~~~~要從中午12點上班至晚上9點
一心放不下孩子,妍咪從出生就是我自己一手帶大的
怕他去保母家不適應,托育時間過長,怕孩子將來和我不親
真的讓我很難取捨
現實的生活中~有著經濟的壓力,
媽咪的心中~有著對夢想的期待


我想這是許多媽咪的無奈吧!
為了這個問題,昨夜失眠了.......
我一直思考著,孩子一生的過程中,哪各階段他最需要媽咪的陪伴呢???
是現在還是將來的某各時候呢?
無解~~~


妍咪啊~~~~
不論媽咪選擇了哪一個,請你相信  媽咪最愛的還是你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草莓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